当前位置:

湖南城建职院系列活动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为化 冯竞萱 编辑:马丽红 2019-09-08 17: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陈为化 记者 冯竞萱)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城建职院近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教活动——“劳模有话对党说”叙情会,旨在以身边先进典型讲述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引领全院师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夯实教书育人初心,崇尚劳动无尚光荣,争当守初心担使命表率,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全体院领导、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来自教学一线和管理一线的“劳动模范”代表纷纷陈述了个人成长经历、诠释了教书育人心得。他们在叙情中纷纷对党真情表白,感恩个人成长得益于组织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近期该院还将举办“致敬教师守初心”中老年匠师畅言会、“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分享会、歌颂英雄模范和改革先锋人物为主题的诗词吟诵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持续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深化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为化 冯竞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8/5954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