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湘西”全民广场舞嘉年华总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秋玲 彭弘 编辑:谢羽 2019-09-08 16: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欢乐潇湘•幸福湘西”全民广场舞嘉年华总决赛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9月9日讯(通讯员 吴秋玲 摄影 彭弘)金秋时节,褪去八月的燥热,湘西大地迎来了九月的清爽。9月7日晚,吉首市人民广场上热闹非凡,2019年“欢乐潇湘•幸福湘西”湘西长行村镇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嘉年华全州总决赛在这里落幕。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州长助理尹显俊,以及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14.jpg

比赛现场。

从6月29日首场海选开赛至今,历时两个多月来,来自全州近300支参赛队伍7000名选手经过海选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全州各地的20支优秀广场舞代表队进入到全州总决赛。

??15.jpg

比赛现场。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广场舞参赛者们同场竞技、热情高涨。每支代表队服装统一绚丽,队形变化丰富。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的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灿烂的笑容、灵动的舞姿演绎精心编排的舞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古丈坪社区三队夺得冠军,湘西经开区文艺骨干队获得亚军,龙山县老年大学舞蹈四班获季军,其余17支队伍获优胜奖。

??16.jpg

观众如潮。

此次活动由湘西州委宣传部、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湘西州总工会、湘西州文明办联合主办,从今年6月份开展工作以来,得到了湘西全州8县市、湘西经济开发区以及州直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截至活动结束,现场观众累计逾100000人次,通过点击“湘西融媒”手机客户端实时观看活动直播的观众累计1615900人次,在人民群众中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湘西州通过本次“欢乐潇湘”系列群众文艺汇演的举办,在全州范围内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对进一步繁荣全州群众文化事业、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秋玲 彭弘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4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