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金祥公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雁平 李亮 编辑:杨滋 2019-09-09 09: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张翼飞 潘雁平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9月6日,湖南省娄底市国省干线美丽公路建设项目金祥公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冷水江市举行。

签约仪式上,冷水江市副市长周建设与娄底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小波正式签约。金祥公路是冷水江连接新化县东北部的一条四级公路,在冷水江市境内全长22.2公里,该建设项目将把金祥公路提质改造成为二级公路,项目总投资2.8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

向乾勇在致辞中指出,金祥公路对冷水江市来说,既是一条民生之路,也是一条发展之路,更是一条希望之路,公路建好之后,将方便群众出行,改善区域形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有利于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大力发展种养业,推动锑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锡矿山区域生态修复,为发展工矿旅游、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创造条件,促进绿水青山转化成为金山银山,为冷水江市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向乾勇要求,各责任单位、沿线各乡镇(街道)要站在全市工作大局的高度,加大宣传力度,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优化施工环境;业主单位要加快项目招标进度,尽快落实施工单位;中标单位要抓好质量,确保安全,加快进度,力促项目及早开工、顺利建设,把金祥公路建设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黄金之路、祥和之路、美丽之路、幸福之路。

娄底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阳文林在致辞中表示,交建投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金祥公路项目建设,为完成锡矿山地区生态复绿工程,促进锡矿山地区整体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雁平 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