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调度推进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江博浪 编辑:杨滋 2019-09-07 12: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汨罗站记者 江博浪)9月6日,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主持召开园区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解决重大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快达效。园区领导冯勇刚、杨惜春、柳才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滞后原因、下步打算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刘勇强调,项目建设方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完善项目申报、手续办理所需的基础资料,加快项目签约、建设、竣工。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江博浪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