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举办八人制足球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曾佰龙 编辑:吴思静 2019-09-09 14: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曾佰龙)新湖路南面三座青山如同“笔架”,文秀隽永,山下是昭山和平小学,9月6日晚,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卓越杯”八人制足球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

当晚气温26-29度,北风3-4级,凉风送爽,加之昭山负氧离子高,徜徉在球场,如同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独特的“绿心”环境,最适合举行各类运动赛事。随着《祖国不会忘记》歌声响起,湖南卓越建设足球队、昭山控股机关足球队、昭山示范区征拆足球队等八支足球队陆续登场,队员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球场。昭山示范区足协主席郭建兵说:“昭山足球从沙地起步,从无到有、从弱变强,走过了9个年头,如今已发展到8支足球队,可以说昭山足球的发展是昭山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2.jpg

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宣誓

球场上,球队的战术讲求排兵布阵。球场下,昭山的产业发展也在加紧“排兵布阵”。昭山示范区历史人文厚重,自然、生态、区位等优势凸显。途居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山市晴岚文旅小镇、白石生态艺术园、樱皇农业七星村生态休闲农业开发等一大批文旅项目纷至沓来,为园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日前,“筑梦长株潭,创响新昭山”2019昭山文化产业园湖湘文化企业交流会在长沙举行,60多家企业参会,许多文化企业“劲旅”表达了要来昭山“比赛”的想法。而这注定是一场双赢的“比赛”。

“湘潭市提出‘一谷三城’战略,让我们更有信心发展好文化产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说,昭山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将全力以赴当好“前锋”,为建设大美湘潭、醉美昭山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曾佰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