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启动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9-09 16: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伸出援助手,温情暖人心。9月6日,岳阳市君山区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副区长丰为民参加。

据悉,“慈善一日捐”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它号召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居民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约一天的开支,捐献给慈善事业。本次捐赠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自愿捐赠、提倡奉献”的原则,由各部门、各单位分别组织,以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为捐赠主体,包括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有关企业、学校等。一直以来,我区秉持“乐善好施,福至君山”的慈善理念,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不断探索创新筹募方式。

据悉,2018年,君山区慈善总会共筹集资金60余万元,走访慰问贫困对象、孤寡老人300余人,资助贫困学生58人,对特困家庭、大病患者及突发大事件对象救助150人次,充分发挥了政府在社会保障中的补充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