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群众文艺汇演唱出幸福祁东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炜煜 邹忠延 王敏 编辑:姜珊 2019-09-10 08: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259-??.jpg

9月8日晚,祁东县在县电影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乐潇湘·幸福祁东”群众文艺汇演。

DSC09262-??.jpg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DSC09354-??.jpg

全场一起合唱《歌唱祖国》。

红网时刻衡阳9月10日讯(通讯员 曾炜煜 邹忠延 记者 王敏)9月8日晚,祁东县在县电影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乐潇湘·幸福祁东”群众文艺汇演,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愿祁东未来更美好。

当天晚上7时30分,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歌颂您,祖国》中拉开帷幕。祁剧小戏《一箩稻谷》讲述了解放军战士严守纪律,宁宿野外,不进民房,老百姓献出救命的口粮的故事,谱写了一曲军爱民、民拥军的赞歌;歌舞《走南疆》唱出了数万祁东儿女支援边疆、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怀;歌曲联唱《我的祖国》用多首爱国歌曲抒发了爱国之情,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祁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等领导登上舞台和演员及全场观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令人耳目一新,让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炜煜 邹忠延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