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未来一周最高气温达38℃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戴帅汝 王开慧 田译文 编辑:徐丹 2019-09-10 09: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通讯员 戴帅汝 实习生 王开慧 田译文)9月5日起,湖南的高温再度“崛起”。预计未来一周全省有阶段性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昼夜温差较大;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湘西、湘南多阵性降雨发生。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大部以晴热少雨的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湘西、湘南多阵性降雨发生;气温偏高,有阶段性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昼夜温差较大。具体来看,9日下午到10日白天: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郴州、岳阳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南风2~3级;10日最高气温湘西、湘北31~33℃,其他地区33~35℃,10日最低气温24~26℃。10日晚到11日白天:湘西、湘中以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11日晚到12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其中湘西、湘南局地有短时阵雨。

9月9日,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发布高温提醒,在全国2418个国家级自动站中,衡阳七地占据高温榜前十名的位置,其中衡南县39.3℃位居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戴帅汝 王开慧 田译文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5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