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09-10 10:02: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418..jpg

开学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9月9日,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经过层层选拔的49名年轻干部,将在县委党校参加为期2个月的集中培训学习。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杨韶辉参加开学典礼并讲话。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以及党性锻炼,努力使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争当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的优秀年轻干部。组织此次培训,也充分体现了县委、县委组织部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杨韶辉首先从新时代有新要求、加快新邵发展有新任务、实现个人价值的需要等三方面作动员讲话,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接着,杨韶辉对学员提出了“立志、好学、善思、肯干、自律”要求,并进行了生动讲解。他指出,立志就是定目标。要明白自己的使命、职责和初心,办好群众的事,本职的事,新邵的事;好学是打基础。要勤于学,善于学,不断实践;善思是讲方法。要善于从高处着眼,从底处观察,在过程中观察追踪,学会调查研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肯干是讲状态。要实干、苦干、巧干;自律是守底线。要心存敬畏,知道什么事可为,什么事不可为,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他要求全体学员专心学习,学用结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为新邵的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