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我为老师剪影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文建美 2019-09-10 1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黑板上写上“老师辛苦了”几个大字,表达同学们的心意。

剪纸兴趣爱好小组的同学把准备好的教师节剪纸祝福高高举起。

班主任老师佩戴扩音器、手捧书本讲课的神情栩栩如生跃入纸上。

红网时刻郴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加诺)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郴州市第十一完小047班五年级的学生们利用课间操时间为班主任老师王忠兰剪影送祝福。

郴州市第十一完小曾被教育部评为“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其剪纸就是传承项目之一;当日上午课间操铃声一响,该班剪纸兴趣爱好小组的同学连忙在黑板上写下“老师辛苦了”几个大字,并举起先天准备好的教师节祝福的剪纸,齐声高喊“老师辛苦了”,并当场为班主任老师剪影,寥寥几分钟,老师佩戴扩音器、手捧书本给大家讲课的情景跃入纸上,班主任老师高兴地说,这是她任教多年收到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