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靖州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张凡蓉 编辑:文建美 2019-09-10 11: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靖州赛区圆满落幕。 杨语博 摄

朝气蓬勃的运动员。 杨语博 摄

比赛最后关头,教练正在指导战术。 杨语博 摄

赛场上,受伤是常事。 杨语博 摄

给获奖运动员颁奖。 杨语博 摄

颁奖现场。 杨语博 摄

县政协副主席禹容娥(右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队员颁奖。

年轻的球员,未来中国篮球的希望。 杨语博 摄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靖州站记者 杨语博 通讯员 张凡蓉)9月8日晚,2019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组第二阶段靖州赛区比赛在民族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靖州县政协副主席禹容娥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队员颁奖。

靖州县作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区,共有来自北京首钢、河北翔蓝、黑龙江男青、重庆华熙国际、浙江稠州银行、贵州森航、南京同曦、北京雄鹿等8支优秀球队参加比赛。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北翔蓝队获得了“赛区第一名”,运动员冷峻、刘思齐、张皓然、皇甫承轩、武玉杰、张洪硕、许啸分别获得“最佳得分王”“最佳三分球投手”“最佳篮板王”“最佳助攻王”“最佳抢断王”“最佳扣篮王”“最佳盖帽王”称号;河北翔蓝队李广硕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河北翔蓝队主教练吴梓博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黑龙江男青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杨田雨、吕杭迅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霍传颂、李华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

本次篮球比赛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球迷的热心支持下,文明有序地完成了每一场比赛,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使得篮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张凡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