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玉潭街道20多万元重奖名优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吴思静 2019-09-10 1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讯(宁乡站记者 喻恩来)9月7日,宁乡玉潭街道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玉潭名师颁奖典礼,包括12位“玉潭名师”在内,一批名优教师共获得奖金20多万元。

此次“玉潭名师”评选活动,包括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基地校审核、综合教师投票、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等环节,评出“玉潭名师”12位,并有24位教师获得“玉潭名师”提名奖。当天,这36名教师与20位优秀教师一起,获得表彰奖励。其中,每位“玉潭名师”获得奖金1万元。杨红菊教书育人已有17年,今年是她进入宁乡玉潭街道教学的第10年,通过努力工作,此次获得了“玉潭名师”称号。“今天能够获奖,我内心非常激动,但更多的是感恩。”杨红菊表示,将不负重托,奋力前行,为玉潭教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