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行时|慈利县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锦 宁力 编辑:王津 2019-09-10 10: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 宁力)9月9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县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溪口镇苏维埃溪口区政府旧址,在红色革命“见证者”红军树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学习讨论,这标志着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县领导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曾鹤鹏、李勇参加活动。

1.jpg

在溪口镇樟树村红军树广场,参会人员在邱初开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随后,参会人员绕树一周,共同瞻仰千年古樟“红军树”。

7(1).jpg

在苏维埃溪口区政府旧址,参会人员聆听了苏维埃溪口区政府成立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红二、六军团在慈利打响的反“围剿”第一仗——棉花山阻击战。授课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讲述了题为《坚定革命信仰,重温家国情怀——元帅74年风雨回家路》、《一份见证忠诚的党员登记表》和《长征——我的生命之歌》的微党课。

党课结束后,大家就地开展学习讨论。研讨中,所有参会人员依次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溪口镇作为慈利县的“三大古镇”之一,在这里,无数红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铸造了千秋颂传的红色精神,在我党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要不忘历史、铭记历史,从重温革命历史中追悟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上的“钙”,将其融入共产党人的血脉,内生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劲的前行动力,自觉扛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任,步稳力沉,永不懈怠。

8.jpg

邱初开强调,要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切实将其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慈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锦 宁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