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线下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谢羽 2019-09-10 09: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2f5b1c4f-478d-4080-8020-bee9ceee2392_??.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9月7日至9日,永州市慈善总会在冷水滩区开展线下募捐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部分爱心商家也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为爱心捐赠者赠送礼品。

腾讯99公益日是在9月7、8、9日三天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狂欢节。永州市慈善总会作为公募平台,今年在“腾讯公益”上线了 “爱心圆梦 情暖学子”和“乡愁”两个项目。市慈善总会希望市民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营造慈善公益氛围,帮助更多困境人士过上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