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食品安全性检验 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19-09-10 15: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为掌握新邵食品安全状况,科学研判食品安全形势,9月10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第三方检测机构组织实施新邵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工作。

此次评价性抽检根据居民膳食结构特点,选择了公众日常消费量大的产品,确定农兽药残留、重金属、易滥用食品添加剂等重点项目。

此次抽检在全县设置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评价抽样哨点10个。共抽了包括6家哨点的35批次样品,均覆盖了米、面、油、肉制品、速冻食品、豆制品等加工食品和叶菜类、茄果类、豆类蔬菜、水果、鱼虾、鸡蛋、畜禽肉等食用农产品共6个食品大类。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