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多彩体育课 让山里孩子在快乐运动中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何雨 编辑:谢羽 2019-09-10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丰富多彩的体育课。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 何雨)跳绳、篮球、乒乓球、趣味体育游戏……9月9日,在道县洪塘营瑶族乡和平小学的体育课上孩子们乐翻了天,丰富多彩的体育课生动有趣,山里孩子尽享运动生活,健康快乐成长。

该小学地处偏僻山区,学校现有200多个学生,其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近年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建了新的教学楼、宿舍楼、体育运动场地等,教育扶贫工作做得红红火火,学校内没有一个学生因为贫困而辍学。同时,湖南中医药大学“杏林烛光”支教队每年都会来到这里,为孩子们送上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设备和各种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课来调节身心,提高身体素质,以最饱满的热情去投入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何雨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