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龙向洋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9-10 09: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008305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秦浩)9月9日,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东安一中,看望并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为东安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走访中,冯德校、龙向洋与全县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倾听他们在教育工作中的心得和发展全县教育事业的意见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情意浓浓。

冯德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对以龙小波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教师表示敬意,对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

冯德校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强化政策、资源和资金保障,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精神,积极投身教育、奉献教育,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为东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龙向洋要求,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推进教育发展、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工作来抓,提升教师素质,优化教师结构,提高教师待遇,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和获得感,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会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坚持教书育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为东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