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八家茶企业参加第十一届湖南茶业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9-10 12: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909111323_爱奇艺.jpg

向参展企业、客商介绍情况。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江华站记者 彭保华)9月6日,第十一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茶博会吸引了全国2000余家茶叶企业及相关茶具、茶机械公司参展。江华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江涛带领全县8家茶叶企业参展。

QQ截图20190909111450_爱奇艺.jpg

瑶族茶歌茶舞表演。

开幕式后,江华以“江华苦茶、瑶山好茶”为主题,向参展企业、客商进行展示展销。展会期间江华民族歌舞团的演员在江华展厅举办瑶族茶歌茶舞表演,湖南农大茶艺表演队在现场进行《神州瑶都,苦茶飘香》茶艺表演活动,全面宣传、展示、推介江华苦茶,打造江华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区域特色品牌。

QQ截图20190909111547_爱奇艺.jpg

茶艺表演。

本次茶博会,使各地客商对江华特色茶产品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也使江华茶企业更加了解全省各地相关信息,为培育塑造该县知名茶叶品牌,促进茶产品营销促销,传承推广茶文化,推动江华茶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