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店门口”办健康证 湘潭雨湖市场监管局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郑笑 冯竞萱 编辑:肖娟 2019-09-10 17: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体检现场。

2.jpg

经营户排队进行体检。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郑笑 记者 冯竞萱)“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办证办到了店门口,省去了奔波之苦,真是太感谢了!”在湘潭市雨湖区窑湾古街开奶茶店的刘女士激动地说。

今年夏季,湘江水位上涨,造成窑湾古街大量经营户的证照损坏和遗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湘潭市雨湖区市场监管局主动联系定点医院,和医护人员一起来到窑湾古街,为从业人员进行体检,办理健康证,给经营户提供贴心服务。

该局通过近段时间的一一清查,梳理出遗失、损坏、缺少健康证或健康证已过期的人员名单,并设点帮助大家现场进行健康体检,为体检合格的经营户集中办理健康证。

截至至目前,该局已为34户36人次办理了健康证。这次主动服务,为窑湾受灾区的经营户送去了温暖,同时也为雨湖区食品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笑 冯竞萱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