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教师节,中南大学新生嘱咐老师要好好休息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王芬 编辑:肖拓 2019-09-10 20: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移动社区帖子:教师节这天,学生嘱咐老师:要好好休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芬 记者 刘力)9月10日上午,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在军训场上为辅导员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两名学生代表向辅导员王孟正老师献上鲜花,全体新生向老师表达了祝福。

该院2019级新生表示每天都能在军训场上看到辅导员老师的身影,这种陪伴充满了爱,使他们有力量去面对军训中的种种艰难,每次站军姿快要坚持不住时,只要想到辅导员王老师的鼓励与关心,就又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2019级新生谭哲方向记者表示:“老师每晚都会为我们忙到两点才休息,很辛苦。但老师一定要好好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王芬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