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郴州公安悬赏120万元 缉捕12名涉嫌杀人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肖拓 2019-09-11 09: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张立)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9日发布悬赏通告:郴州公安提供120万元赏金,缉捕12名涉嫌杀人在逃人员。

通告称,10月31日前,在逃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通告还提到,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缉捕以下在逃人员,每抓获一名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公安机关对检举揭发人员依法予以保护和严格保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8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