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打造特色名片 共建示范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花江柳 龚依存 编辑:文建美 2019-09-11 08: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11081446.png

9月10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全区特色社区创建工作讲评会。

红网时刻岳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宋俍 花江柳 龚依存)9月10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全区特色社区创建工作讲评会。

今年来,岳阳楼区坚持特色引领,搭建了特色社区建设的优秀队伍;体系建设得到加强,引导实现了多元化治理;平台载体丰富,构建了民众参与的有效途径;特色服务得以强化,不断满足了群众需求,各特色社区均取得较好成绩。

会上,城陵矶街道、吕仙亭街道、金鹗山街道以及学院路社区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创建特色社区要有大格局,从创新社会治理、涵养楼区情怀以及实现工作出彩等方面来着力,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创建特色社区要有大手笔,加大规划策划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推广,同时围绕社区治理、群众满意度、安全有序等方面做好考核工作。创建特色社区要有大魄力,相关工作人员要有勤学多思的毅力、敢为人先的精神、力争上游的担当、扎实苦干的作风,努力打造社区治理“名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智勇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花江柳 龚依存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