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高标准 严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罗倩 编辑:陈纲 2019-09-10 17: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jial.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颜瑶 罗倩)9月10日下午,邵阳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皓出席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参照中央和省委的做法,邵阳市组建20个主题教育指导组,具体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派出指导组,是落实中央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各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不断增强督促指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吃透中央精神,确保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真督实导、把握特点规律,做到精准发力;要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推进督促指导工作,突出政治建设、落实基本要求、切实解决群众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确保督促指导工作取得实效,牵住“牛鼻子”、推动责任落实,学会“弹钢琴”、形成强大合力,开门搞指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立优良工作形象,切实体现担当作为、坚持督学兼顾、加强团结协作、展现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邵阳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罗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