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李菁 编辑:陈纲 2019-09-11 14: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1082323..jpg

向革命烈士默哀。

微信图片_20190911082327.jpg

武警战士为烈士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190911082316.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 李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月10日上午,庄严、铿锵的宣誓声响彻新邵县五泊山烈士陵园上空。当天,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率领全体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来到五泊山烈士陵园,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的形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整齐地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随后,10名武警战士手捧花篮,迈着正步缓缓走向纪念碑,为烈士敬献花篮,并行鞠躬礼。阳晓华带领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陈历贤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今天,我们站在革命先烈长眠的地方缅怀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这既是一项严肃的活动,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实践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为祖国富强和民族繁荣奋斗终生。陈历贤要求,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紧扣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