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开展新进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通讯员 聂梦真 编辑:高芹 2019-09-11 10: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聂梦真)9月10日下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开展2019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以《胸怀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疾控人》为主题,为新进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培训取得积极成效。

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从打基础、利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把青年工作切实摆上重要日程,不断加强和改进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形成爱护青年、关心青年、鼓励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局面,为青年干事创业施展能力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会议指出,新进人员一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二要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三要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四要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五要遵规守纪,做到纪律过硬;六要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同时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争做新时代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三种干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通讯员 聂梦真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