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40余人“大练兵” 衡东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集中攻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稂文杰 段志红 编辑:姜珊 2019-09-11 09: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10日,衡东县召开“两不愁三保障”集中攻坚月活动动员会。

11.jpg

活动还开展了2019年第三轮扶贫政策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衡阳9月11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稂文杰 段志红)9月10日,记者从衡东县“两不愁三保障”集中攻坚月活动动员会获悉,从9月10日至10月31日,衡东县开展“两不愁三保障”集中攻坚月活动。

活动还开展了2019年第三轮扶贫政策业务培训,就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农村危房改造、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扶贫、教育扶贫、农村安全饮水、交通扶贫等内容展开培训。

培训会上,衡东县委副书记贺殷讲授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各相关行业部门“一把手”分别就教育、医疗、住房保障、安全饮水、交通等行业扶贫政策进行业务辅导。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介绍,要通过新一轮的业务“大练兵”助力“两不愁三保障”集中攻坚,做到“问题不清查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实现全县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面“清零”。

此次培训分三期进行,时间从9月10日到9月12日,重点对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扶贫工作领导、乡镇扶贫办主任、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队长和县直机关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领导等740余人进行轮流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稂文杰 段志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