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蒋荣江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09: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蒋荣江)9月9日,永州市零陵区“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顺势而为、再接再厉,对标对表、加强整改、抓好落实,打好问题歼灭战、工作协同战、管理提升战,深入推动“六城同创”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唐烨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区动员、全员参与、全民共创,推进“六城同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7月份三区考核零陵区排第一。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必须充分认识到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以问题为导向,统一步骤要求,从内到外、从软件到硬件、从内容到形态,创出特色、创出品牌,取得突破。

唐烨要求,要补齐短板,打好问题歼灭战。补齐硬件设施短板和乡镇创建短板,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加大整治;补齐群众参与短板,通过宣传发动、入户搅动、活动带动;补齐长态管理短板,把阶段性突击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有机结合起来;补齐创园、创信、创禁毒示范区、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达标城市和创交方面工作短板。要压实责任,打好工作协同战。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配合抓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严格落实“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半年一小结、年终大总结”调度机制;进一步压实各责任街道和社区责任,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承担创建主体责任。要跟踪问效,打好管理提升战。强化督查考核,严肃问责追责;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五项长效机制;全力做好迎检,对照测评体系进行自查自纠整改,深入推动“六城同创”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会议通报了7、8月份“六城同创”工作考核成绩、宣读了《零陵区“六城同创”问题及责任清单》并安排部署文明指数实地测评工作。会上,7、8月份排名末位的单位和社区主要负责人作检讨和表态发言。

唐荣成、李祥军、周润润、蒋映群、彭江辉、唐会国、唐清林等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蒋荣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