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08: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蒋君凤)9月10日下午,东安县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东安会堂召开,对607名教育工作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宣读表彰决定,县政府副县长张静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彭俊卿、蒋华、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全面实施“科教兴县”战略,以“有书读、读好书”为目标,按照“提高基础教育、发展职业教育、巩固民办教育”的总体思路,深入推进“扩容、安心、提质”工程,开启了东安教育事业的新篇章。2019年高考二本以上上线758人,其中一本上线342人,比去年增加77人,增幅29.1%。东安一中王小驹同学以裸分674分排名全市第二名,被清华大学录取,东安一中高二学生吴彦、天成学校学生唐睿均被中科大录取。

冯德校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安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冯德校要求,要全力打赢学位建设攻坚战,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全面提升素质教育水平,着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推进公平而有质量的现代化教育,着力探索更加开放富有效率的多元化办学体制,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教师队伍建设坚实根基。要树德正风,铸就队伍建设之魂;选优提质,抓好队伍建设之要;补新互派,盘活队伍建设之源。要坚持“四更”要求,压实党管教育责任,激发担当教育情怀,塑造良好教育生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被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的王小驹等三位同学予以表彰,集中表彰了一批重教功臣、明星学校、明星校长、明星教师、明星学生、教学能手、乡村从教30年以上优秀教师以及荣立三等功的教育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