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进行2019年县直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第二期集中面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成醒 杨仁昌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08: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 成醒 杨仁昌)9月7日,蓝山县进行2019年县直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第二期集中测试、面试、体检等工作。蓝山县领导李勇、苏建华、黄安平等出席并担任主考官。

此次引进对象重点为蓝山县现代农林水、信息传媒、生物医药、城市规划、新闻宣传、文化旅游、电子科技教育、社会管理等领域的急需紧缺人才。来自中国石油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地的35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相关测试面试。为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成立了综合、农口、工程、宣传、教育五个考官小组,纪委派出监督员现场全程监督,通过现场测试、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层层遴选,面试成绩在各考官打分后当场宣布成绩。

近年来,蓝山县围绕蓝山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目标,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专业人才工作,从人事编制、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创业补贴、子女及配偶入学就业、职称评聘等方面出台了“十二项”优惠措施,鼓励优秀人才汇聚蓝山干事创业,营造了重视人才、厚待人才、广纳贤才的用人氛围。对引进人才充分信任、放手使用,支持他们深度参与蓝山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了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团结凝聚,增强人才对蓝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把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特殊贡献、表现突出的人才纳入县级领导走访慰问名单,每年组织专项走访、慰问、座谈等活动,了解引进人才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蓝山县工作和创业,为将蓝山奋力打造成“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成醒 杨仁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