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息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2019-09-11 11: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8924FC3B85F6C935407079BEDF20C27E_副本.jpg

9月10日,湖南信息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B7253B229A566A18FE1ABD734054BFA5_副本.jpg

教师集体宣誓,坚定了忠于教育事业的信仰,表达了奉献一生的决心。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李慧)让教师“有位”更“有为”,9月10日,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南信息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出台一系列举措,搭建教师多元发展平台,全方位提高教师生活幸福感,职业自豪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成就感,为教师提供特有的“专属福利”。

“爱党爱国,不辱使命;爱校爱生,立德树人;传承文明,启智求真;为人师表,克己忠诚;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在庆祝大会上,该校教师集体宣誓,坚定了忠于教育事业的信仰,表达了奉献一生的决心。

该校通过打造“中国高校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先行者”“中国高校最美校园之一”“中国高校最舒适学生公寓之一”“中国高校校风最优校园之一”“四张名片”,使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生献花敬礼,师生拥抱致谢”,最平凡的场景成为了在该校庆祝“教师节”中最温馨的画面。为了让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该校从工资、住房、交通、子女教育、身体健康、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教师待遇。薪酬、住房、养老、健康、情感五项保障提升教师幸福指数。

“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键在于要拥有一批师德高尚、专业坚实、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表彰大会上,湖南信息学院董事长陈登斌表示。

学校通过实施3+4+3工程,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培养。近年来,该校出台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保障制度已初显成效。学校安排了1亿元专项经费,实施“1125人才强校工程”,即引进和培养100名以上博士、100名以上行业高管(工程师)、200名以上副高职称教授和50名以上正高职称教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