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结成绩 表彰先进 湖南高铁职院表彰一批优秀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何素淑 编辑:姜珊 2019-09-11 10: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9月10日下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4r.jpg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3t.jpg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表彰一批优秀教师。

红网时刻衡阳9月11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何素淑)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当天下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对2019年该校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教师竞赛获奖团队和学生竞赛获奖的指导教师,以及对30年以上工龄的在职教职工进行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164个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大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旨在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初心、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一华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一年来,全校教职员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聚力卓越校建设,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然而新时代,教师如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发展核心竞争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一华要求,广大教师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弘扬师德,成风化人,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模范教师;要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助力学校高标准建好卓越校,成功申创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

大会期间,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的刘立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如何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大家积极思考与珍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何素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