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修游乐场隐患多 长沙县城管局:已修缮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高芹 2019-09-11 12: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孙雨桐)近日,有网友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反映,长沙县电力走廊绿地儿童游乐场设施陈旧、设备损毁,既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得到解决。

网友“潇湘雨兮”称,该游乐场弹簧摇椅、吊环等部分设施零件遗失,无法正常使用,装饰图案遭损毁,影响游乐场美观。同时彩色塑胶地面上塑料颗粒脱落未及时清理,部分脱落严重区域已露出水泥地面,儿童在游乐场奔跑时,极易滑倒。

网帖发出后,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交至城管局办理,长沙县城管局作出回应,“场核实,电力走廊公共绿地儿童游乐场设施确实存在一定的损毁。我局已安排相关公司对游乐场的塑胶地面、部分卡通弹簧摇椅、吊环等设施进行修复,同时将加强设施保养措施,确保安全。”

事后,网友“潇湘雨兮”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反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和处理结果十分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