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举行“祖国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编辑:陈纲 2019-09-11 10: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88803805d8fd509ab76150665d7cbae.jpg

ff67a11eb9d2eb82bfebeedfa1a67e2.jpg

b406c3a64aa6dfc15521ae03af3c8f2.jpg

合唱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李娟)9月10日下午,全省第二届群众大合唱比赛邵阳选拔赛、“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歌咏活动暨“美丽邵阳我的家”市直单位合唱比赛在邵阳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邵阳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22支合唱表演团队在这里纵情高歌,用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

此次活动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旅广体局联合举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主旋律,激发全市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邵阳的热情。

比赛现场,在热情洋溢的指挥和优美流畅的伴奏下,《保卫黄河》《江山》《天路》《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邵阳之恋》等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激情上演,抒发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也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国热情。

整场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轮番上演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合唱团的《保卫黄河》《江山》、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唱团的《祖国颂》《花瑶》以及邵阳市教育局合唱团的《乡里妹子进城来》《天路》并列获得一等奖。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