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芳 曹梨 刘泽译 王攀程 编辑:姜珊 2019-09-11 11: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县领导赴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2.jpg

参观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

3.jpg

聆听微党课《绝对忠诚的桐梓山工农武装》。

红网时刻衡阳9月11日讯(记者 梁丽芳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梨 刘泽译 王攀程)9月10日上午,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县领导赴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这也标志着衡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胡果雄带领县级领导一起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旧址的图片展览、居室陈列、作战工具及纪念书籍作品等,了解衡阳农民运动的兴起及廖田农民运动的概况。参观结束后,大家就地聆听微党课《绝对忠诚的桐梓山工农武装》,追忆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根据地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染红的激情岁月和壮烈人生。

胡果雄指出,桐梓山工农游击队是我党领导的最早的工农武装之一,在湘南起义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当时全国革命作出了重要贡献。刘东轩、宋乔生、资歌铗等革命先辈忠于信仰、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全面建成小康衡南、始终不渝服务衡南人民的强大动力!

胡果雄要求,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 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照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在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定不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要坚持奋斗,不辱使命。保持只争朝夕的创业精神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民生实事的改革,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际工作成效。要坚守本色,不失自我。自觉做到慎始、慎独,慎微,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突出问题,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表率,在各自岗位上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推动衡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衡南县领导李军、蒋崇华、邱清燕、梁国雄、黄日荣、刘国荣、倪美平、曹朝晖、李桂花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梁丽芳 曹梨 刘泽译 王攀程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