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到武陵源区一中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12: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843.JPG

实地察看校园通道。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9月1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到区一中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李红、欧春霞,区教育局、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小胡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卫室、教室和安全通道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门前交通、校门出入管理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交办。

郑小胡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教育部门和区一中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构建“三位一体”的校园治安防控体系;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保安、教师、家长等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要狠抓上下学高峰期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要加强学校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电子围栏等硬件设施建设,严控外来人员及车辆出入,严禁带入刀具等危险物品,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