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教育系统6名教师、2个集体获全国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于佳丽 2019-09-10 21: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9月11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刘芳)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下发通知,决定表彰一批教育工作者和集体,湘西州共有6名教师和2个集体获表彰。

此次表彰,全国1432人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湘西州永顺县第一中学石家文、古丈县第一中学杜贤民、保靖县葫芦学区洪玉花等3位教师入选;158人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湘西州凤凰县沱江镇箭道坪小学校长石金先入选;在“全国模范教师”评选中,全国718名教师当选,湘西州龙山县石牌镇初级中学张光柱、吉首市第一初级中学秦红入选。

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评选中,全国597个单位当选,其中湘西州泸溪县第一中学、龙山县里耶镇中心小学入选。

此处表彰是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