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19-09-11 15: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910103827_爱奇艺.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 黄春华 钟芳玲)9月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唐伟文、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大会,县直各单位和中央、省、市驻江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全县完小以上学校校长,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表彰大会。

QQ截图20190910103939_爱奇艺.jpg

表彰先进。

大会颁发了高考质量奖484.2万元,对120位全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学校管理先进集体、优秀校长、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乡村教师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码市中学校长李荣胜和县瑶族小学教师邓务姣上台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扎根大山数十年,默默坚守基层教育的感人事迹。

罗建华代表四大家向全县中小学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华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建华在大会上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个人前途,关乎家庭命运,关乎一个地方的发展。要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的浓厚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罗建华指出,建设江华是每一个江华人的本分,是每一个在江华工作的同志的职责。江华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期,需要每一位江华人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要为改变家乡、建设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都努力去做最闪耀的江华人,让江华成为一颗最明亮的星。

罗建华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有脚踏实地的定力,要把实干作为一种价值追求和人生信念,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干事创业、勤勤恳恳履职尽责,一点一滴积累、一步一步登攀。

罗建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科学、现代的激励机制;建立健全末位淘汰制,双向选择制,重奖优秀者、先进者等制度,以充分调动老师的工作积极性,挖掘老师的工作潜力,建立江华符合现代要求的教育交流体制,推动江华民族地区教育进一步腾飞发展。

龙飞凤主持表彰大会,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县上下和各级各部门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风尚和关心教育、理解教育、支持教育的社会氛围,努力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