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行欢送新兵入伍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平 编辑:高芹 2019-09-11 18: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115281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 (通讯员 徐小平)9月9日上午,由怀化市国动委、市国教委和市征兵领导小组主办,怀化市国动委综合办、市国教办、市征兵办承办,怀化市广播电视台、湖南军赞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欢送新兵入伍文艺演出在怀化市委礼堂举行。

演出在舞蹈《士兵士兵》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担皮箩》故事朗诵感人至深,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与群众的生死与共;《侗山红》阳戏表演震撼心灵,艺术诠释了“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的价值和意义……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高潮迭起,表达了家乡人民对新兵们真挚的祝福,抒发了大家赤诚火热的爱国情怀,诠释五溪大地的红色传承和铁血荣光,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中国成立70 年来,先后有25万怀化儿女踊跃参军报国。70年来,怀化党政军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了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赞歌。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希望全市入伍新兵、怀化军分区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实践,把个人成长与强军梦紧密相连,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贡献,努力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出彩的军旅人生。

今年怀化市共有970 余名新兵入伍。现场,有关领导为进疆新兵颁发奖励金,并为新兵代表及家长颁发入伍通知书和“光荣之家”牌。

来源:红网

作者:徐小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