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调度涟源·古仙界首届帐篷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9-09-11 17: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9月10,涟源·古仙界首届帐篷文化旅游节暨古塘第二届金秋梨采摘节工作调度会在古塘乡古仙界村部召开,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涟源·古仙界首届帐篷文化旅游节暨古塘第二届金秋梨采摘节将于9月14日至9月15日举行。会上,古塘乡汇报了前期工作筹备情况,提出了当前的主要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主要事项,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就做好交通管制、食品安全、安保、接待等工作进行了商讨。

梁育清就做好帐篷文化旅游节和金秋梨采摘节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她指出,一是交通安保要搞好;二是接待服务要周到有序;三是活动要紧凑精彩;四是社会效果要反响好。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功能;加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加强协调配合,保障道路和通信畅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梁育清、罗康升一行到古仙界村露营基地进行了现场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