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宣告!袁隆平、何炅、王一博等大咖为湖南组团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2019-09-12 11: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外交部要在“蓝厅”向全世界推荐湖南!此次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创新湖南,融入世界”。喜讯传来,整个湖南为之振奋!这两天,袁隆平、何炅、汪涵、王一博、王跃文等一众名人也都来为咱大湖南站台打call啦!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湖南是一个可爱的地方

刚刚成为“90后”的袁隆平院士也向世界推介湖南。他在视频中说:“湖南是一个可爱的地方,气候温暖,物产丰富,文化比较发达,杂交水稻也出生在湖南,包括日本的、还有美国的科学家都来看过我们的杂交稻,这是遥遥领先于全世界的。”

湖南女婿著名歌手刘欢向世界推介湖南腊肉

在外交部即将全球推介湖南之际,著名歌手刘欢热情打call湖南文化和美食,向全球推介湖南。

刘欢说自己的太太是湖南人,所以自诩也算是半个湖南人。刘欢表示,喜欢湖南的文化,湖南的风土人情。他还笑称人生“第一次”录ID就给了湖南。湖南自古“鱼米之乡”美名扬,每个来到湖南的人,都会想到湖南的美食。作为湖南女婿的刘欢表示,尤其喜欢带点肥的湖南腊肉,同时还飚出了一句长沙话:“好恰。”

著名主持人何炅力挺家乡湖南

9月9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也发来视频,力挺家乡湖南。

他说,家乡湖南的山是绿的,水是绿的,连呼吸的空气都是绿的!张家界、邵阳崀山等全域是美景,处处有惊喜,邀请全世界的朋友来湖南,感受#你不知道的新湖南#带给你无限畅快!

著名主持人汪涵:未来一定会和湖南在一起

在外交部即将举办湖南全球推介活动之际,“策神”汪涵9月8日发布视频向全世界推介湖南。

视频在微博上发布后不到一小时,播放量就突破了100多万次,很多知名大V等也参与了转发,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打call,网友评论说,“涵哥还是十年前的样子,没有变化。”

身为“湖南伢子”的汪涵,不仅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还是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湖南消防形象大使、方言协会的会长。他表示:“ 我的未来一定会和中国在一起,我的未来也一定会和湖南在一起。”

音乐大师谭盾:湖南是我最深的根、最深的魂

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也发来视频,向家乡湖南深情告白。他在视频中用一口地道的长沙话说道:“湖湘大地,人杰地灵,湖南是我最深的根、最深的魂,这方水土也为我提供了无尽的创作题材和艺术灵感。”

著名主持人谢娜向世界发出邀请:湖南是美食天堂

“太阳女神”谢娜向世界发出视频邀请,她说,湖南是一个美食天堂,很香很辣很爽的湘菜一定会挑战你的味蕾。

当红明星王一博点赞创新湖南

9月9日,王一博发布视频,向世界推介湖南,在视频中,他表示,我眼中的湖南创意满满,有前沿的互联网科技,还有磁浮、超算等等国家级科技成果等,在湖南可以把天马行空的创意一一实现。最后,王一博说:“我在湖南,一起等你解锁新的成就”。

歌手尚雯婕邀请全世界来湖南感受流行范儿

9月9日,“电音女王”尚雯婕在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向世界发出邀请,她说,时尚和现代已经成为长沙最有魅力的标志之一,在这里可以听高雅音乐,看时尚大秀,感受“流行范儿”,这就是你不知道的新湖南!

锦绣潇湘等您来

近年来,湖南省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为发展总战略,坚持科技、产品、文化、扶贫创新,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

此次推介活动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现湖南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发挥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过渡带、长江经济带和沿海开放经济带结合的区位优势,形成新的发展格局,为各方深入了解湖南、感受湖南,拓展合作搭建平台。

创新湖南敞开怀,锦绣潇湘等您来!

素材来源:湖南卫视、红网、芒果TV

剪辑整理: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