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0和120呼叫119 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2019-09-11 22: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陈灿)还记得不久前,贵州警方因无法打开手铐,而呼叫消防员来帮忙的,“110呼叫119”事件吗?如今,湖南版的续集来了,这回还增加了一位“主角”,120和110一起呼叫119,所以发生了什么……

事件发生在9月10日,益阳安化。当天下午15时26分,安化县东坪镇北区中医院住院部6楼一名男犯罪嫌疑人在住院监视期间,所戴手铐突然失灵,由于手铐拴在病床护栏上,犯罪嫌疑人无法离开病床接受治疗,在场的民警和医护人员无奈之下,只好寻求消防队帮忙。

“119吗,我们是120和110,我们这有位病人手铐打不开了!”安化消防中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查看该犯罪嫌疑人的情况后,为了不让犯罪嫌疑人的手腕受到伤害,一名消防员负责把该男子的手固定住,并用手把手铐的空隙处抵住,再由另一名消防员拿着绝缘剪对手铐薄弱处进行剪切,成功将手铐剪断打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70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