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全力整治无序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姚细跃 吴桦威 编辑:杨滋 2019-09-12 08: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姚细跃 吴桦威)“报告,梅仙支援组20块表计已完成装接。”“安定支援组15块表计已完成任务......”9月11日下午13时,平江县浯口镇五里村13组、14组的用电整治完美收官,82块表计全部安装到位,结束了这两个村民小组两年多无表用电的历史。

据悉,自2017年以来,浯口镇五里村13组、14组的部分村民以多种理由拒交电费,无表和绕表用电,严重影响着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与当地政府多次沟通协调,安排干部职工入户走访进行摸底调查,并以张贴标语、用电秩序整顿告知书和发放安全用电资料等形式,大力开展用电秩序整顿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用电秩序整顿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组织召开用电秩序整顿动员会,大力宣传开展用电秩序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少数顽固分子,公司领导层亲自上门做好思想工作,在宣贯法律法规的同时,还以活生生的事例和血淋淋的教训,介绍了私拉乱接带来的巨大安全隐患。几经沟通,终于做通了全部村民的思想工作。近期,该公司抽调专门的整治队伍,对两个村民小组的无序用电进行全面整治。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后段将加大稽查力度,进一步优化全县的用电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姚细跃 吴桦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