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戴晓山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2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 戴晓山)9月11日,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县人民剧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慈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初开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珍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靖生主持会议。

邱初开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好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领导班子要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将各项措施抓细抓实、落地见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周珍云强调,巡回指导组将全力配合、督促指导慈利县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张家界市深入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努力奋斗。

会议利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在县剧院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戴晓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