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许谨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753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2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许谨)9月11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8次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域旅游优质发展;要把脱贫攻坚摆在重要位置,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解决“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正确处理开发和保护的关系,把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守作为武陵源人世世代代的使命,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区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小康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晋位争先;要履行职责敢担当,全面加强GDP数据、小康目标、市对区考核、财政入库、各项经济数据统计上报调度,区发改统计部门要履行好综合责任,区财税部门要履行好收支责任,区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履行好经济要素保障责任,区教育卫生部门要履行好民生保障责任,对照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稳定当前谋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矛盾问题,牢牢守住防范风险底线,持续改善民本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会议听取了武陵源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区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区委常委会成员带头示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要结合武陵源实际、工作实际及个人实际,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全区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武陵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域旅游优质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安保及全区教育大会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校园安全不容忽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吸取外省校园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投入,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定期开展学校及周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全面提升防护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许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