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确保村镇银行前期筹建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肖磊 张帆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桑植站记者 肖磊 张帆)9月9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对接村镇银行筹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在桑植县设立村镇银行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绍武出席会议。

会议就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在桑植县设立村镇银行进行了讨论研究,参会人员纷纷就村镇银行前期筹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双方尽快加快沟通协调,找准村镇银行选址,尽快落地村镇银行建设,把村镇银行建设成为为人民服务的便民银行、特色银行。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国军表示,设立村镇银行,有利于县域地区的经济发展,增强县乡金融服务能力,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力度,更好地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

就桑植县设立村镇银行前期筹建工作,赵云海要求,要大力支持村镇银行的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环境和发展秩序,为银行和企业搭建良好的平台;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村镇银行在桑植县的开办设立工作,成立好领导小组,要找准找好村镇银行的选址,选择好经营模式;要进一步做好前期筹建工作,明确公司治理结构,本着友好、互惠、共赢的精神,确保村镇银行前期筹建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肖磊 张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