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肖剑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94a5b69c24250c9e4824a73f210c7a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陈虹 肖剑)9月1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研究了三大攻坚战、茶阳公路、农村安全饮水“回头看”工作、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泷泊镇社区和网格化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茶阳公路调整规划设计和安全防护设施设计优化方案》《双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名单》《双牌县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双牌县2019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双牌县农村饮水安全“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双牌县化工企业关闭整治工作方案》。

就三大攻坚战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攻坚责任,保持攻坚定力,克服急躁、松劲、骄傲的错误倾向。全面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主要看脱贫过程、脱贫质量和脱贫成效。

对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重点整顿旅游市场周边的餐饮行业,严防地沟油的出现,树立“双牌味道”的品牌意识。争取年内通过各部门合作进行一次食品安全应急演练,防患于未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陈虹 肖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