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今年前八月落地实事两千多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2019-09-12 13: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一般情况跑一次到位,不能一次性办结的,则由村干部负责入户送达,党委政府想得太周到了!”9月12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梯云社区居民毛大妈如是感慨。

今年以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按照“党委政府领导联片、办干部联村和村(社区)干部联户”原则,一举将户主姓名、性别、村组、手机号码、家庭人口等基本信息纳入到动态化管理机制。根据异地工作、在家务农、外地经商等不同情况,组织村(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大学生村官、流动党员等成立17个“信息资源站”,第一时间修改农户资料,反馈村民意见、化解群众困难。

为进一步确保群众实事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法相岩街道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还巧妙运用媒体、公安、交警、外出等办法联系,千方百计打造干群互通平台,真正确保联系到位、服务到户、受益到人“三位一体”目标。对工作开展不力的,该办将根据《法相岩街道办事处2019年度干部管理考核办法》纳入评先评优、提拔重用“一票否决”机制,从源头上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今年1-8月份,法相岩街道共办理民生实事2091件,涉及计育、民政、国土、农技、信访、项目、其他分别为431件、554件、299件、500件、21件、94件、192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