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 锻造最强执行力 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9-12 10: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9月10日,衡山县委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锻造最强执行力,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的决议》。

今年以来,衡山县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深化机构改革,稳经济、促发展、惠民生,打造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县,化解大班额,抗击洪灾等重点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指出,执行力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公信力,要坚持把“锻造最强执行力,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作为促进发展的核心任务、增创优势的关键抓手、凝聚民心的有效途径。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锻造最强执行力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树牢执行意识、增强执行能力、提高执行水平,扎实推动“四个新衡山”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锻造最强执行力,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四大行动”,为衡阳建成“最美地级市”贡献衡山力量。一是要实施队伍大整顿行动,突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效能建设,全力打造积极奋进、善作善成的精锐之师,强筋健骨抓执行。二是要实施工作大对标行动,全面准确把握执行的内容和要点,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全县中心工作、自身主责主业、群众所需所盼,有的放矢抓执行。三是要实施发展大攻坚行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聚焦推进项目、扩大投资、振兴产业、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统筹其他重点、难点工作,克难奋进抓执行。四是要实施优胜大争创行动,坚持工作标准从高从严、考核排名进位争先、示范创建大干快上,以优异成绩响应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向全市发出“以最强执行力建设最美地级市”的号召,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衡山落地见效,在最美地级市建设中体现衡山担当、彰显衡山作为。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