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9月项目开工季巡礼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2019-09-11 18: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b9f31b28005de935fdcd207a868cae3.jpg

一力公路港一期项目招商中心效果图。

DSC_0724.JPG

湖南固可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及新型建材生产基地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雨湖站记者 赵鑫艺)为加快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快开工、速投产,在湘潭市雨湖区范围内营造“以项目论英雄、以产业比实力”浓厚氛围。金秋九月迎来了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时期,雨湖区产业新城内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其中,一力公路港一期项目、湖南固可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及新型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正有序进行着开工前准备工作。

经过连日的奔走采访,记者在一力公路港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在工程方面,2号地块已完成仓库面积27500平方米,3号地块已完成12348平方米土建基础,在消防泵房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有序的地下室施工。其中,春兰环路、青山路、晨光路等三条道路一共已完成施工1000平方左右,路基已完成70%。土方场内道路已完成1万平方米水稳层,施工进度稳中有进。

在湖南固可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记者在其装配式钢结构及新型建材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了解到,当前该项目已完成厂房19360平方米钢结构生产车间的主体结构吊装施工,正在进行屋面及墙面围护施工,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中旬完成车间地面硬化,11月完成生产线设备的安装,12月份正式试车生产。其中约3500平方米面积的综合楼,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及地下室施工,预计12月底封顶。

据悉, 2019年,雨湖区责任项目年计划投资40.69亿元,1-8月产生投资的项目有29个,累计完成投资28.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0.79%;其中产业项目18个,年计划投资36亿元,1-8月累计完成投资25.6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1.15%;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15个,年计划投资4.7亿元,1-8月累计完成投资3.1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8.03%。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