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9-12 15: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9月10日晚,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衡山县举办“新时代、新风范、新领航”教师节颁奖典礼。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仪式,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宣读相关表彰决定。

尹培国指出,近年来,衡山县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优先发展,各项教育惠民政策有效实施,教育投入不断加大,办学条件逐渐改善,大班额化解工作根本改观,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更凝聚了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尹培国表示,当前,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县各级党委要更加关心教育、认真研究教育,把教育改革发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县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推动治教办学水平跃上新台阶;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和充分的师道尊严。

尹培国希望全县广大教师要不忘崇高使命,执着于教书育人,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思想,当好学生的引导者和贴心人,更好地履行“传道、受业、解惑”的神圣职责;要培育匠心精神,爱岗敬业、忠于职责,甘守三尺讲台,始终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接受良好教育;要争做时代先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投身教育改革发展大潮,争做深化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培育更多满足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为书写中国梦的衡山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经典诵读《走进唐诗——读李白》、配乐诗朗诵《师生情》、情景剧《坚守》、合唱《飞来的花瓣》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集中展示了衡山县教育发展与改革成果,热情讴歌了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高尚品德,生动诠释了广大教师默默耕耘、辛苦付出的崇高精神。

颁奖典礼还对全国优秀教师李和平、湖南省优秀乡村教师谢龙兵、湖南最可爱的乡村教师刘国云和148名衡山县优秀支教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